產品介紹 Products Information

聯絡資訊 Contact
  • 半導體IC產品
  • 聯絡人: 劉小姐
  • 電話: +886-2-8772-8910 分機 619
聯絡資訊 Contact
  • 電子零件產品
  • 聯絡人: 林小姐
  • 電話: +886-2-8772-8910 分機618
聯絡資訊 Contact
  • 真空相關產品
  • 聯絡人: 王經理
  • 電話: +886-2-8772-8910 分機161
聯絡資訊 Contact
  • PCB機器
  • 聯絡人: 王小姐
  • 電話: +886-2-8772-8910 分機631
聯絡資訊 Contact
  • 化學相關產品
  • 聯絡人: 陳小姐
  • 電話: +886-2-8772-8910 分機633
聯絡資訊 Contact
  • 不確定品牌/型號
  • 聯絡人: 陳小姐
  • 電話: +886-2-8772-8910 分機633
氦質譜測漏儀

氦質譜測漏儀

氦質譜測漏儀

氦質譜測漏儀

德國 Pfeiffer 氦質譜測漏儀, 進口起動壓力高達 25 mbar,進氣口處對氦氣的抽速達 2.5 l/s ,最小可檢測漏率:真空模式:5X10-12 mbar l/s (5X10-13 pa m3/s) ;吸槍模式:5X10-8 mbar l/s (5X10-9 pa m3/s) ,3 分鐘既進入工作狀態 ,能夠實現動態跟蹤本底清零,檢測時間短。 Pfeiffer氦質譜測漏儀外觀美觀;體積小;重量輕;內部模組化設計,檢測維修方便;使用簡單、一鍵式操作;許可權設定,使操作與管理人員許可權不同,不至誤操作改變設定參數。
 

 

氦質譜測漏儀 HLT 560

氦質譜測漏儀 HLT 560

SmartTest 氦質譜測漏儀-您品質保證的最佳方案
SmartTest 氦質譜測漏儀憑藉其模組化結構,簡便的操作模式,現代的外觀在真空檢漏儀領域建立了新的標準。多種介面模式使得系統集成簡單方便。產品重要的優點是服務費用低,結構堅固耐用,產品可靠性高。
SmartTest 氦質譜測漏儀以其快速可靠的檢測結果,最小的可顯示漏率以及較短的恢復週期而著稱,並使得該產品成為性能出眾,安全可靠的產品。

氦質譜測漏儀 HLT 260 系列

氦質譜測漏儀 HLT 260 系列

德國 Pfeiffer 氦質譜測漏儀產品優勢:
1. 氦質譜測漏儀 HLT260 系列操作簡單,一個按鈕啟動,3 分鐘既進入工作狀態
2. 測漏儀進口起動壓力高達 18 mbar,進氣口處對氦氣的抽速達 2.1 l/s
3. Pfeiffer 氦檢漏儀最小可檢漏率:
    真空模式:5X10(-12) mbar l/s (5X10(-13) pa m3/s)
    吸槍模式:5X10(-8) mbar l/s (5X10(-9) pa m3/s)
4. 測漏儀能夠實現動態跟蹤本底清零, 檢測靈敏度高,檢測時間短

氦質譜測漏儀檢漏原理

氦質譜測漏儀檢漏原理

氦質譜測漏儀原理   (洩漏和密封相對應)
很多情況下,我們需要密封住一定的空間,防止氣體或液體在壓力的作用下,流進或流出這個空間。如真空設備(真空鍍膜機,液晶注入機,PVD,半導體外延等等),需要在真空條件下工作,要求在工作時,空氣不能漏進工作腔體,否則生產不能進行,或者產生次品,浪費人力物力。另外裝液體或氣體的容器(液壓氣瓶,氧氣瓶,空調冰箱中的雪種容器等等),要求在容器內外存在壓差的情況下,不能有氣體或液體漏出。如果有漏,後果嚴重,一般會造成有效物資的浪費,如有毒物資、腐蝕性氣體漏出,甚至會釀成事故。

氦質譜檢漏儀電廠檢漏應用

氦質譜檢漏儀電廠檢漏應用

電廠使用氦質譜檢漏儀主要是對汽輪機內部真空系統的檢漏,還有冷凝罐的檢漏,由於每一個環節如果有洩漏的話都會增加生產成本,所以電廠檢漏在實際生產中是非常重要的。
電廠檢漏使用氦質譜檢漏儀Sniffer 模式,檢測方法為將吸槍放在真空泵排氣管路上,用氦氣噴在系統連接位置上,或者真空系統連接部位,噴一點後需要等一段時間,時間要看漏孔大小和真空泵的抽速而定(大約在十米遠的距離噴漏點在五秒內就有反應)。

氦質譜檢漏儀在消防器材檢漏應用

氦質譜檢漏儀在消防器材檢漏應用

使用氦質譜檢漏儀 吸槍模式檢測消防鋼瓶是業界最新所採用的最廣泛的檢測方法
將消防鋼瓶沖入一定量的氦氣,使得鋼瓶內外有壓力差,如果有洩露,氣體就會從鋼瓶內部漏出,使用氦質譜檢漏儀 吸槍在鋼瓶焊接處還有閥門處慢慢遊走,吸槍吸到有氦氣的話就會產生報警,工件被確認有漏,從而達到測量效果。

氦質譜側漏儀熱處理、真空焊接爐、滲碳爐側漏應用

氦質譜側漏儀熱處理、真空焊接爐、滲碳爐側漏應用

Pfeiffer HLT 560 氦質譜檢漏儀提供兩種檢漏模式
正壓模式(sniffer mode) 及負壓模式 (vacuum mode), 真空焊接爐多採用側漏儀的負壓模式既真空模式檢漏,將氦質譜側漏儀儀與真空系統連接,最好連接在排氣口附近(也就是泵組的進氣口處),真空系統都會有泵組在抽真空,所以在泵的進氣口處連接氦質譜側漏儀是在氣流的運動方向上,很容易有一部分分壓分給氦質譜側漏儀,從而達到檢漏的效果。

氦質譜檢漏儀汽車油箱、膨脹閥、消防器材檢漏應用

氦質譜檢漏儀汽車油箱、膨脹閥、消防器材檢漏應用

氦質譜檢漏儀在汽車工業中應用非常廣泛
汽車配件的檢漏大多是使用檢系統進行檢漏,而氦質譜檢漏儀則是檢漏系統的核心部位。
汽車工業中需要檢測的部件為汽車膨脹閥、安全氣囊、汽車油箱、汽車輪轂壓縮機等。

氦質譜檢漏儀 CL 004 氦氣標準漏孔檢漏儀校準應用

氦質譜檢漏儀 CL 004 氦氣標準漏孔檢漏儀校準應用

CL 004 標準校準漏孔外形為長方體,可以方便放置在任意平面上,其功能用於校準或檢測氦質譜檢漏儀吸槍模式。
在使用氦氣標準漏孔對氦質譜檢漏儀進行校準時,氦質譜檢漏儀內部校準值要設定和標準漏孔的實際漏率值一樣,然後按照校準程式進行校準,最後將校準後的結果保存,校準完畢;另外還可以在檢漏儀吸槍模式工作狀態時將吸槍靠近校準漏孔洩漏點,比較一下氦質譜檢漏儀上的測量值和標準漏孔的實際值的差異,然後在進行校準,再比較。
 

氦質譜檢漏儀在杜瓦瓶(焊接絕熱氣瓶)檢漏應用

氦質譜檢漏儀在杜瓦瓶(焊接絕熱氣瓶)檢漏應用

杜瓦瓶(Devar Vessel)檢漏原因
焊接絕熱氣瓶 (Welded Insulated Cylinder) 俗稱杜瓦瓶(Devar Vessel),是液化天然氣、液態氧氣、車載天然氣、低溫液體的主要存儲裝置,廣泛應用於液化氣體生產、存儲、運輸、使用等領域,對於氣瓶的密封性尤為重要,任何的洩露都可能導致氣體的損失,如果承載的是天然氣或者可燃性氣體,很有可能產生爆炸的危險,所以對於杜瓦瓶(Devar Vessel)的檢漏非常必要。

氦質譜檢漏儀燃料電池領域檢漏應用

氦質譜檢漏儀燃料電池領域檢漏應用

一般真空相關設備應用如濺鍍 (suppering system) 機台,蒸鍍機台 (evaporator) 檢漏,低溫容器,高壓真空開關,高壓容器,電子零件如震盪器 (oscillator) 等等均可應用普發氦質譜檢漏儀來進行檢漏。


 

氦質譜檢漏儀應用於化工管道檢漏

氦質譜檢漏儀應用於化工管道檢漏

氮質譜檢漏儀是用氦氣為示漏氣體的專門用於檢漏的儀器
它具有性能穩定、靈敏度高的特點。是真空檢漏技術中靈敏度最高,用得最普遍的檢漏儀器。為確保化工廠作業人員安全以及環境保護,氦質譜檢漏儀成為化工管道檢漏的最佳辦法。
Pfeiffer Vacuum HLT 560 氦質譜檢漏儀提供兩種檢漏模式
負壓模式 (Vacuum Mode) 及正壓模式 (Sniffer Mode), 化工管道採用的是負壓模式。負壓模式也就是常說的真空模式, 這是最常用的一種氦質譜檢漏方法。

氦質譜檢漏儀用於電磁閥,直通閥檢漏

氦質譜檢漏儀用於電磁閥,直通閥檢漏

閥門的密封性能是考核閥門品質優劣的主要指標之一
所以在設計生產閥門時就要提高其密封性能, 並且在出廠前最後一道工序應對閥門做密封性檢測. 目前國內許多閥門廠家使用水檢法和氣壓法進行氣密性檢測, 但是使用此方法只能檢到漏孔比較大的情況, 一般最小可檢漏率1X10E-3 mbar l/s. 但隨著客戶對產品品質要求的不斷提高, 水檢法和氣壓法已經無法滿足要求. 為了保證產品競爭, 許多廠家引進了氦氣檢漏儀, 對於目前常用的檢漏方法, 氦氣檢漏法被公認為最先進可靠的方法之一.而德國Pfeiffer 氦質譜檢漏儀具有體積小、重量輕、內部模組化設計、檢測維修方便, 使用簡單、一鍵式操作等優點受到廣大客戶的青睞.

氦質譜檢漏儀用於 PECVD 鍍膜設備檢漏

氦質譜檢漏儀用於 PECVD 鍍膜設備檢漏

如果鍍膜設備保養完成後, 能做一次檢漏, 就可以避免很多不合格產品的產生, 達到節約生產成本的目的. 德國 Pfeiffer的HLT 560 氦質譜檢漏儀具有操作簡單, 反應靈敏的特點, 得到了客戶的青睞.

氦質譜檢漏儀用於變壓器元器件檢漏

氦質譜檢漏儀用於變壓器元器件檢漏

伯東公司代理的德國Pfeiffer的HLT系列氦質譜檢漏儀
使用方便, 資料準確可靠, 外觀美觀; 體積小; 重量輕; 內部模組化設計, 檢測維修方便; 使用簡單、一鍵式操作; 許可權設定, 使操作與管理人員許可權不同, 不至誤操作改變設定參數.

德國普發pfeiffer氦質譜檢漏儀化工管道閥門製造商應用

德國普發pfeiffer氦質譜檢漏儀化工管道閥門製造商應用

伯東公司代理德國普發PFEIFFER氦質譜檢漏儀HLT 560
成功被某國際專業旋塞閥門製造商:江蘇太倉亞洲總部選用,該客戶專門為世界化工巨頭:台塑,萬華聚氨酯等提供專業化工管道閥門。

E-mail contact

+886-2-8772-8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