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Products Information

聯絡資訊 Contact
  • 半導體IC產品
  • 聯絡人: 劉小姐
  • 電話: +886-2-8772-8910 分機 619
聯絡資訊 Contact
  • 電子零件產品
  • 聯絡人: 林小姐
  • 電話: +886-2-8772-8910 分機618
聯絡資訊 Contact
  • 真空相關產品
  • 聯絡人: 王經理
  • 電話: +886-2-8772-8910 分機161
聯絡資訊 Contact
  • PCB機器
  • 聯絡人: 王小姐
  • 電話: +886-2-8772-8910 分機631
聯絡資訊 Contact
  • 化學相關產品
  • 聯絡人: 陳小姐
  • 電話: +886-2-8772-8910 分機633
聯絡資訊 Contact
  • 不確定品牌/型號
  • 聯絡人: 陳小姐
  • 電話: +886-2-8772-8910 分機633

电缆组件

E-mail contact

+886-2-8772-8910

FCI 是电缆组件互连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我们提供广泛系列的产品,旨在为高速信号、电源和光纤传输提供支持。

 

Densishield™ 输入/输出系统 EyeMax®-Infiniband 电缆组件 光纤 低端用户接口 Metral® 电缆组件 微型多通道 SAS 及 SATA 连接器 Mini-Multilane SAS and SATA Connectors PwrBlade® 电缆组件 Pwr TwinBlade™ 电缆组件 SATA 电缆组件 USB + 电源

 

 

 

 

Densishield™ 输入/输出系统

FCI的DensiShield™输入/输出系统旨在为高速、串行差分信号的传输提供支持,并同时考虑到了客户对设备包装的需求。较高的密度、机械强度和简便的装配,加上极佳的屏蔽和信号完整性,意味着系统设计师无需再采取折衷方案。DensiShield连接器基于一种晶片系统制造,它采用差分对构造,在每对与相邻对和晶片之间均采取了屏蔽。与Infiniband 或XAUI 链路类似,该连接器能够理想地用于4个工作速率高于2.5Gb/秒的双向通道,并且能够实现更高的数据速率。8对的DensiShield 连接器采用低端配置,能够用于密度较大的系统(板对板间距最小为 15 毫米),并且可以采用12.5 毫米的间距进行并排安装,允许卡边拥有多个端口。另外,DensiShield 连接器的设计拥有较大的接合长度和较短的电缆引出端,与其他的高速电缆解决方案相比,可使电缆布线更加紧凑。该连接器还可以进行配置,用以处理低速信号和电源;此外还备有局部加载版本,从而允许系统设计师在设计不需要高速信号的应用时从这种连接器系统的密度和坚固性中受益。
 
 
 
 
 

 

● 特性与优点

 

 8对连接器可以12.5mm间距并列安装,使多个输入/输出端口沿卡缘分布

 工作速度大于2.5 Gb/s的4个双通道.

 具有短电缆出口的鲁棒应变释放装置缩小机箱面板与柜门或柜壁的间距

 低垂直外形可用于卡槽间距为15mm的系统中

 差分对间的低串扰和可控100欧姆阻抗可与100欧姆的屏蔽对电缆相配

 压接套系统可靠地连接电缆EMC屏蔽和连接器盖


 

 

 

EyeMax®-Infiniband 电缆组件

 

EyeMax®4X电缆组件系列能够为工业标准型应用提供高速的串行铜缆链路。这种铜缆解决方案是一种低成本的光纤替代方案,可用于连接服务器、存储器和其它数据网络或通信设备。EyeMax链路解决方案旨在提供连续的串行数据流,并消除并行总线架构型硬件设备可能出现的数据通信堵塞。FCI的EyeMax®电缆装配技术可根据所需的数据传输速率和电缆长度,提供速率从10Gb/秒到20Gb/秒的4X合计带宽。另外,EyeMax®电缆技术拥有更低的串扰性能(小于4%)、更大的带宽和卓越的整体电气性能,能够在系统硬件应用中为转换光纤链路的容量和可伸缩性提供支持。EyeMax®电缆和连接器产品所采用的配接口已被选作以下工业标准的外部输入/输出型铜缆链路:InfiniBand®、10G光纤通道、10GBase-CX4以太网、以及用于串行ATA(SATA)或串行SCSI(SAS)的SFF-8470。

 

● 特性与优点

 

 被选为 Infiniband® , 10G 光纤通道, 10G Base-CX4 以太网的外部输入/输出网线链路,而SFF-8470则用于串行 ATA 或串行连接 SCSI (SAS)

 模压外壳提供更强的EMI屏蔽性能

 栓锁或指扣锁定型号

 4x (8 个差分对)

 每个链路/通道 >2.5 Gb/s的高速数据速率

 定制板卡设计,可改善串话性能

 

 

 

 

光纤

連結

 

 

低端用户接口

 

 

用于超高速数字用户环路的高密度、低成本用户接口

该低端用户接口是一种成套的连接器系列,支持DSL用户帐户进行信号和电源连接。这种双系统使用独立的电源和信号连接器,以节省三维空间并优化机械和电气性能。

 

● 特性与优点

 

 通用的整套系统专为用户连接应用而设计

 信号连接器

- 在2.00毫米间距上拥有24个触点。PCB 插头占用最小的空间:16毫米(距离卡边的宽度) x 33毫米(沿着卡边的长度) x 13毫米(距离卡的高度)

- 对于 vDSL 应用,可以采用定制型针脚分配来进行配置,以达到非常低的串扰性能 (小于-55dB)。

 电源连接器

- 在2.54毫米间距上拥有2个触点。PCB 插头占用最小的空间:20毫米(距离卡边的宽度) x 14毫米(沿着卡边的长度) x 13毫米(距离卡的高度)

- 另外采用两个先接后断式的牺牲触点,以便允许进行热插拔并防止主要触点发生电弧放电。

 35 度倾斜式电缆引出端便于电缆路由

 双金属小型 PV™ 电源触点和双梁信号触点具有最高的耐用性和最佳的可靠性

 集成螺钉硬件将连接器固定在一起,以防止意外拔出。

 极化设计可防止插错

 RoHS无铅标准产品符合环境法规的要求

 FCI 可提供成套部件或定制型电缆组件

 

 

 

Metral® 电缆组件

 

Metral® 电缆连接器为Metral®背板连接器系统增加了电缆连接和设计灵活性

所配接的 Metral®电缆连接器能够牢固地锁定在背板上的工业标准型Metral® 垂直插头或安装在其他PCB板上的Metral®直角插头。

四排或五排电缆的标准插座套件包括装配电缆终端所需的所有部件;该套件备有多种尺寸,可以适合多种直径的电缆和用户需求。

可提供满足客户需求的定制型电缆组件。

 

 

 

微型多通道 SAS 及 SATA 连接器 Mini-Multilane SAS and SATA Connectors

 

FCI的微型多通道外部电缆装配解决方案,满足存储工业对于更紧凑的高速串行输入/输出接口的需求,也可支持不断提高的信号速度要求。系统中驱动数量的不断增加,要求沿卡边提供更多的输入/输出端口,因此需要封装密度更大的串行输入/输出解决方案。微型多通道连接器接口是一种低成本、高速度的解决方案,能够满足服务器及外部存储系统在当前及未来应用中的带宽需求。FCI的电缆组件符合串行SCSI(SAS)或串行ATA(SATA)对于微型多通道外接电缆的要求,从而确保了与标准接口的通用性。特别值得一提的是,FCI的微型多通道解决方案满足了INCITS T10 SAS 1.1或SATA-IO串行ATA 的应用要求,并符合相关的SFF-8086和SFF-8088文件所规定的机械要求。所提供的微型SAS和微型SATA 组件能够让用户针对其各自的应用,自行选择最适合且成本效益最高的连接。

 

● 特性与优点

 

 加固型26位布缆互连系统可兼容SFF-8088 (屏蔽型-外部)和SFF-8086标准。

 备有支持微型SAS 和微型SATA 4x外接电缆需求的选项

 切换卡设计具有最佳的信号完整性和机械性能

 一拉即放”式低端闭锁系统可提供安全的连接并允许堆叠


 具有可适应性、坚固的EMI垫片和模铸式后壳可确保适当的EMI屏蔽

 牢固的电缆线卡子可消除电缆终端所承受的机械应力

 后壳的突出更短,可缩短电缆引出端的长度

 可控制的线缆管理和端接过程,可确保一致的高速电气性能

 符合RoHS标准

 

 


PwrBlade® 电缆组件

 

The PwrBlade® 电缆连接器为配接PwrBlade®直角或垂直板上封装型插头而设计。通过扩大板对板应用,设计师现在可以在更广泛的应用领域中连接电源设备与配电部件。将FCI经过验证的PwrBlade®板对板系统与电缆连接容量相结合,构成一种通用的配电连接器系统。

对于大型配电系统模块化安装所要求的主动锁止和面板封装配置,FCI的PwrBlade®输入/输出连接器可提供挤压释放式。

PwrBlade®配电连接器系统同时拥有电源和信号触点,能够在一个连接器中同时进行电源分配和电源控制。PwrBlade®连接器最初的开发目的是帮助分配式电源设备(DPS)、中型电源设备(MPS)和高端电源设备(HPS)实施服务器系统架构(SSI)标准。此外,PwrBlade连接器还拥有多种其它配置。上述连接器还可以进行定制,以满足特殊的应用需求。

如果您想订购PwrBlade®电缆连接器,请填写所附的订货单并发送给您当地的 FCI 销售代表。

 

 

 

Pwr TwinBlade™ 电缆组件

 

The Pwr TwinBlade® 电缆系统旨在支持大功率的应用需求。Pwr TwinBlade®连接器采用防触设计中经验证的触点系统,使每个双触点能够支持高达100毫安的电流。该系统包括直角或直线电缆出线口电缆连接器,可以配接板上直角连接器

O其他的连接器特性包括主动闭锁、四种不同的编码选项,以及确保正确配接的极化特性。

该设计能够端接各种直径以及6号和10号线规的电缆。FCI能够为业内提供部件电缆工具包,以及使用Pwr TwinBlade®连接器进行端接的电缆组件。

 

 

 

SATA 电缆组件

 

SATA 电缆能够使硬盘和其他 PC 部件之间的连接带宽增加两倍,数据传输速率最大可达到 250MB/秒,速度为 1.5-3Gbit/秒。

SATA 电缆是用于 PC 和低端服务器的新一代存储接口。该标准可以使用小型的柔性信号电缆来替代26位带状连接器。SATA 与目前的 SCSI (SAS) 应用一样,可以直接连接 (热插拔) 至主板和背板,完全消除了对于电缆的需求。

SATA 由 7 个串行总线端子和 15 个对设备供电的不同电源端子组成。

 

● 特性与优点

 直向和直角

 小型和低端

 7 针、13 针、15 针或 22 针选项

 无卤选项

 符合 Rohs 标准

 

 

 

USB + 电源

 

T这种性能可以通过主机设备,利用USB+电源接口对外围设备直接供电,以便消除对增加电源连接的需求。库存管理、零售扫描、工业加工和游戏设备等应用都能受益于上述性能。作为外围设备(通常为扫描仪)和主机设备之间的输入/输出连接器,USB+电源连接器多年来一直被广泛应用于销售点(POS)设备市场。与被动而且固定装置的标准USB插头相比,电缆插头上的主动锁扣能够提供更加坚固的连接。主动锁扣能够对板封装插座起到积极的固定作用,以提供可靠的连接。“通过增加主动锁扣功能,我们为工业和医疗领域中的关键型应用提供了更高的坚固性和可靠性。”FCI公司的市场经理Sean Riley说。

FFCI的USB+电源连接器系统符合USB2.0标准的数据传输速率要求。板封装型插座备有标准的通孔和中间板选项。根据不同的电压,插头和插座均采用不同的键码和色码,以确保正确配接。提供5V、12V或24V选项。USB+电源系统还允许把标准USB电缆插头插入USB+电源插座的USB接口。“FCI是获得IBM授权的USB+电源插座连接器制造商。由于这项授权,FCI的客户能够确信他们所购买的连接器是获得许可的产品。”Riley说。

 

● 特性与优点

 

 能够满足电源要求高于标准USB性能的应用。

 与标准USB所支持的1安培的载流能力相比,提高了3安培的载流能力电缆插头的主动锁扣提供比标准USB更坚固的连接。

 主动锁扣功能提高了工业和医疗领域中关键型应用所需的坚固性和可靠性

 符合USB 2.0标准的数据传输速度要求。

 板封装插座可提供标准的通孔和中间板选项。

 备有 5V、12V或24V选项 。

 允许把标准USB电缆插头插入USB+电源插座的USB接口。

 

檔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