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Products Information

聯絡資訊 Contact
  • 半導體IC產品
  • 聯絡人: 劉小姐
  • 電話: +886-2-8772-8910 分機 619
聯絡資訊 Contact
  • 電子零件產品
  • 聯絡人: 林小姐
  • 電話: +886-2-8772-8910 分機618
聯絡資訊 Contact
  • 真空相關產品
  • 聯絡人: 王經理
  • 電話: +886-2-8772-8910 分機161
聯絡資訊 Contact
  • PCB機器
  • 聯絡人: 王小姐
  • 電話: +886-2-8772-8910 分機631
聯絡資訊 Contact
  • 化學相關產品
  • 聯絡人: 陳小姐
  • 電話: +886-2-8772-8910 分機633
聯絡資訊 Contact
  • 不確定品牌/型號
  • 聯絡人: 陳小姐
  • 電話: +886-2-8772-8910 分機633

有源光缆

E-mail contact

+886-2-8772-8910


 

1.SFP+ 线缆和连接器

 

SFP+ (SFP Plus)互连系统-高达10 Gb/s带宽 (4X10)能力。

FCI的SFP+互连系统提升了小封装的端口密度, 远远高于现有的SFP或者XFP系统。

SFP + (小封装可插拔) 互连系统的组成由连接器,电磁干扰屏蔽笼和电缆组件组成,因而使得用户将单个端口带宽保持在10Gb/s, 同时线性PCB板的端口信号密度能够保持与早期的SFP系统相同。本产品性能完全兼容于10Gb以太网, 以及超越以太网工业标准的8G 光纤信道和10G光纤信道。 系统功能性基于并且符合工业标准SFF-8431和-8461的技术规范。本系统已经成功在数据中心、网络和高性能计算应用中实施。

FCI提供一个表面贴装式的20位卡缘连接器,采用1X1, 1X2和1X4组合式笼配置的坚固PCB安装式电磁屏蔽笼,以及按照上述性能规范可以达到的最大长度的并且主动平衡的铜电缆组件。您也可以进一步通过下方的参考链接,获得带有可下载的3-D和信号完整性模拟模型的产品和技术信息。

 

 

● 特性与优点

 

 完全与所有SFP接口或者与SFP后兼容的机械式接口兼容

 设计符合SFF-8431和SFF8481工业标准

 100欧姆差分阻抗系统

 实现每个信道传输10Gb/s多达7米(无源电缆组件)

 可实现每个信道传输10Gb/s多达15米(主动平衡电缆组件)

 经过优化的PCB接口板, 将串音干扰和插入损耗降至最低。

 冲压的EMI环绕确保抗电磁干扰有效性。

 适合电缆签名和系统通信的 EEPROM

 主动平衡电缆使得电缆长度更长, 或在电缆长度较短时使用直径更小的电缆。

 与光纤连接相比成本更低并且功能要求更低。

 可提供从32 AWG 至 24 AWG的电缆规格

 

 

2.QSFP+ 线缆和连接器

 

QSFP+ (QSFPO Plus)互联系统拥有40 Gb/s带宽(4x10)和 56Gb/s (4x14)容量。 FCI的QSFP+互联系统每通道增加10G/s端口密度,使用户能更好地利用现有的线性板空间。


QSFP +(四通道小型可插拔)互联系统包括一个38位连接器(10G 容量)、EMI插件箱和铜缆组件,使用户能够增加线性PCB板端口信号密度,使密度远远高于XFP、SFP或SFP+输入/输出系统。该产品系列的设计能满足IEEE 802.3ba规范、Infiniband QDR 和FDR、以及光纤通道工业标准要求的每个端口40 Gb/s和56 Gb/s的带宽需求。系统功能由工业标准SFF-8436规范确定,满足该规范,并且能够提供相当于SFP+系统4倍的端口带宽容量。该系统尤其适用于高流量处理系统,这些系统最典型的应用领域包括数据中心、网络连接、以及高性能计算。

FCI提供一款设计和包装为支持标准自动选放型的表面贴装卡缘连接器。坚固的EMI金属盒为PCB安装型,并通过针眼端接。此金属盒产品还包括一个压铸散热器和金属散热器的安装夹,以解决需要配套电缆模块散热的应用需求。当金属盒滑过底板开孔时,通过连接底板的一个冲压EMI环带,可实现金属盒穿过底板的端接。FCI电缆组件产品具有精心设计的PCB配套转换板,它保证适当的机械配接,同时提供每通道10 Gb / s和14Gb / s带宽的信号传输。根据上面提到的不同性能规范,可提供允许的最大长度的铜基无源电缆组件。所有电缆具有如适用的SFF标准所定义的EEPROM存储映射能力。 通过简单的插入推力锁定到位以及易于使用的拉索开启电缆模块末端来配接电缆。

关于其他产品和技术信息,以及可下载的3D和信号完整度模拟模型,可以通过下述有用链接下载。

 

 

● 特性与优点

 

 完全符合IEEE802.3ba和Infiniband QDR规范

 100 欧姆差分阻抗系统

 支持每通道10Gb/s的传输速度;总带宽合计速度高达40 Gb/s

 优化的PCB接口板,将串音和插入损耗降到最低

 坚固的模铸式盖板,可实现良好的EMI屏蔽效果

 用于电缆标记和系统交流的EEPROM

 有源平衡电缆支持更长电缆长度,或为短电缆选择更小直径的电缆

 提供32 AWG 到24 AWG的电缆尺寸

 符合RoHs标准

 

 

3.CXP DAC's

檔案下載